ℒ𝒶 𝓋𝒾𝓉𝒶

【莲真】防晒霜·发绳·钥匙圈

⚠️莲真双性转jk的架空校园,1k迷你短篇

⚠️有莲惠里(或许不是爱情向)提及

题目和内容均来自于跟女朋友玩的关键词摸鱼游戏。确认能接受下滑↓


————————————————————————


莲看着水面,又想起惠里遇难那天的场景。


那天阳光那么好,既不刺眼又很明媚。游泳部的几个人约好了一起去海边,难得不求速度、不追求什么动作美感地痛痛快快玩一把。惠里特意穿了平时训练时不一样的日常款的、有着裙摆和花边的分体式泳装,刚下车就说既然是出来玩的就不要继续那样一本正经。然后她们赤着脚跑到沙滩空闲着的遮阳伞下,把包里的化妆品、墨镜之类都统统倒在铺好的垫子上。惠里从一堆零碎里翻翻找找拣出一根塑料皮筋,三两下扎好不长的头发便套上泳帽泳镜跳进了海里。她们有时慢慢地划水,有时故意给彼此泼些水嬉闹,就这样断断续续游了很远,直到惠里领先于她们一些,同时一辆失控的摩托艇摆动着拖着巨大的水花飞驰过来。



莲颤抖了一下,感到脚下的出发台格外冰凉。游泳馆的氯水气味很重,可她鼻息之间好像仍充斥着那天惠里身上的身体乳或者是防晒霜的味道。当时用完后剩下的那不到半管后来被莲亲手拧好,和她的外衣、泳帽和头绳一起裹在垫子里匆忙带走。


——感到凉不是什么好事,这说明她还得再做一些准备活动才能避免抽筋之类低级的事故发生。但是再做多少也改变不了什么。偌大的空旷无人的游泳馆里,莲无声地叹气,想着动作要领和终点和比赛,重新集中起注意力,屈膝弯下身准备出发。


“嘭——”


先于入水的水花声,莲背后传来一声闷闷的巨响,她几乎是在一瞬间就立刻转头去看,但只看到了一个穿着普通学生制服、龇牙咧嘴揉着前额推开玻璃门的金发女孩。她半长的头发干燥又随意地搭在肩上,仍穿着短袖短裙和帆布鞋,嘴里小声念叨着诸如“好痛好痛”和“啊真是、这门也擦得太亮了吧!”一类的话,然后一边捂着额头一边走近她张开另一只手的掌心。那里躺着莲的一串钥匙,最大的圈上挂着一个夹了姓名字条的亚克力牌,不过已经被水洇模糊了一些。


“那个…龙?龙是吧?”她捂着头笑了一下。“这是我路过游泳馆时在门口捡到的,本来想着给门口的阿姨就好了,但进来之后一路都没有碰到人,就只好走到这里来了。应该是你掉的吧!看起来很重要、一定要小心收好不要再掉到地上了!万一被什么坏人捡走了的话可是…”莲在第一句话音落下的时候就已经把钥匙串接了过来,沉默地听着她嘟嘟囔囔的一大串被游泳馆放大出回音,一遍遍传回她耳朵里,实在像极了寺庙里的诵经声。直到最后她小声说起“龙听起来不像个女孩子的名字”的时候,莲终于忍无可忍打断她。


“莲,是秋山莲。”她不耐烦地用食指指甲敲了敲那个亚克力牌,然后趁她没来得及阻拦或者大叫又随手把那串钥匙远远扔回到门口的座椅那边。钥匙落地后又滑了一米半才停下。



“谢谢你把它捡回来。”在她快要跳脚重新指责起来之前,莲抢先说,然后转过身去重新面对泳池。“但是游泳馆规定,任何人不能穿袜子或者鞋通过消毒池,违者罚款3000——就算只踩了消毒池边缘也不行。”


莲背后旋即又响起一声惊诧且绝望的哀嚎。 

评论(3)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